沈朝又要作妖

是zhao不是chao

【all金】大佬们,手下留情啊!!!(一)

*又名《大佬们,咱能先把武器放下行嘛!!!》


*人设可能会崩


*一只憨憨写的文




大家好,


我是金,


我现在内心慌得一批。


至于我为什么慌呢,让我们来追溯到一个小时之前。


当时,我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回家,哼着小曲的我边走边看向四周。


其实,我也不知道我为啥要看四周,这下好了,一不小心撞上人了,我刚要说对不起,抬头一看,好眼熟,这不就是凹凸游戏里和我组队的那个Ray嘛,而他后面的就是他的手下吧。


别问我为什么知道,因为凹凸游戏里的人物都是现实生活中的人物形象,登录游戏后,输入真实信息,系统会自动扫描信息,塑造形象。


那个Ray好像要对我说些什么,旁边又出来个Godrose——嘉德罗斯,同样也和我组着队。


为什么我会知道他的名字,因为他和我是同校同班还是同桌,我能不知道嘛!


然后,他像往常一样,一见面就叫我渣渣,又好像发现了什么看向Ray他们。


就这样,我不知道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,我也不想知道,只知道大佬们都坐在我家沙发上,Ray看着嘉德罗斯,嘉德罗斯也看着Ray,两位大佬把我压的差点喘不过来气。


我连忙以去倒水的借口跑到厨房给格瑞打电话叫他过来一趟 ,我以为事情会有好转,但这压根不可能!


格瑞一来,就变成了三位大佬坐在沙发上互相瞪着对方。金回想一下,他到底干了什么啊!


金现在非常后悔,当初为什么要把他们带回家,还有格瑞,你倒是说句话啊!


都说说话啊!


别都这样瞪着对方啊!


啊啊啊啊!!!


好的,


我的内心彻底崩溃!!!


不过又想了想,他好像还不知道Ray他们的名字,金连忙问道:“Ray,你们都叫什么?”


Ray轻笑了一声,“记好了,小鬼,我叫雷狮。”


“卡米尔。”


“帕洛斯。”


“本大爷叫佩利!”


知道他们名字后,金只想逃跑,三位大佬坐镇,太可怕了!


“小鬼,你和他们什么关系,怎么没听你说过?”


很少说话的格瑞开口了,“他为什么要告诉你。”


“我和渣渣的关系关你什么事!”


刚想开口说话的金瞬间闭上了嘴,求生欲不是一般的强,‘我还是少说话吧!’


“小鬼,你说。”


怎么又点我了!金僵住了,但还是回答道:“嘉德罗斯,我同桌,格瑞,我发小。”


三位大佬,我可以走了吧!你们的气息太可怕了!


这时,门铃突然响起来了,金连忙站起来,“我去开门!”


刚打开门,金觉得他才是真正的救星。



小剧场

金:救星,你来的好晚啊!

救星:???

救星表示不明所以

嘉德罗斯,雷狮:我们就这么恐怖?

格瑞:金,你别忘了,是你把我叫来的.....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有话:

哈,我又开新坑了,真好啊,另外两个坑我还是会填的,然而这只是时间上的问题。

嘻嘻!


不喜勿碰,不喜勿看。

评论(9)

热度(787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